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被周刊直擊與剛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當街放閃,對此,賴品妤今(8)日也在臉書大方認愛,「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私領域請給我跟玟學一點空間,公領域上我們彼此都會繼續努力品學兼優!」

品學戀」今天曝光,其實部分政治圈人士對兩人戀情早有所聞,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但也有網路酸言攻擊曾玟學「去當新潮流乘龍快婿」。曾列時力不分區立委第5名的翟本喬,今天稍早就在臉書發文稱,「我就說曾玟學沒那麼淺薄,會為了被講幾句幹話而退黨。不過我只說對了一半,他的確不是因為被講幹話而退黨。跟講話無關。」文未還標註「超高級酸」。之後,翟本喬已將此文刪除,並再發文表示,他是在生氣之下,發了兩篇文章,以及在朋友的文章下留言諷刺。冷靜下來之後,覺得有失水準和格調所以刪文。「同時也在此向曾玟學及賴品妤致歉,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針對翟本喬批評曾玟學的PO文,《只是堵藍》粉專怒嗆,「這黨真的沒救了!從肥迪到黃捷退黨,都告訴你們原因只有一個,然後你們還在袒護不改進,甚至還在攻擊退黨的人。新北12選區立委國昌又不敢連任出來選,派個辦公室主任選的贏?如果沒曾玟學女友,立委席次早就被國民黨贏走了。現在人家女友選上,曾玟學還被國昌嫌到徹底,退出不就剛好而已。還是你們不爽國昌選不上,卻讓曾玟學女友選上打臉你們的神?」

網友紛紛留言熱議,暗酸翟本喬「先到AIT放棄綠卡,再來廢話」、「一個連AIT怎麼去都要找一年還找不到的人,管他講啥?沒參考價值」、「自己hashtag超高級酸是什麼鬼?」、「時力的黨規有規定黨員不准跟民進黨人談戀愛?」

針對翟本喬批評曾玟學的發文,《只是堵藍》粉專怒嗆,「這黨真的沒救了!」   圖:翻攝《只是堵藍》粉專

翟本喬刪文後,再發文表示,冷靜下來之後,覺得有失水準和格調所以刪文。「同時也在此向曾玟學及賴品妤致歉,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圖:翻攝翟本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