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7)日《英雄聯盟LCS夏季總決賽出現意外插曲,在FLY與TSM對決的第二局比賽中,官方突然中斷比賽將近1小時。後來公布原因,原來FLY下路選手WildTurtle居住的公寓,因為昨日熱浪造成停電,因此原本在家遠端連線比賽的WildTurtle不得不緊急趕往FLY總部所在地重新連線比賽,鬧出了一場烏龍。

昨日《英雄聯盟》LCS夏季總決賽落幕,老牌戰隊TSM時隔兩年之後,終於在今年以3:2擊敗FLY拿下LCS夏季總冠軍,並以LCS第一種子身分重回世界大賽。不過昨日比賽第二局進行到10分57秒時,雙方正處於膠著狀態,卻突然宣布比賽將要暫停45分鐘之久,最後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結束暫停重新開始比賽。

FLY官方表示,由於昨日加州熱浪侵襲造成部分地區停電,WildTurtle所在公寓也在比賽進行到一半時突然停電。WildTurtle不得不緊急趕往FLY總部重新加入比賽,最終在FLY總部完成了整場賽事。至於為什麼WildTurtle沒有一開始就在FLY總部進行比賽,FLY則回應表示因為隊伍認為所有工作人員與選手都應該在家防疫,以避免傳染風險。

FLY中路選手PowerOfEvil在受訪時表示,其實當時暫停的第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誤認為潘森被Bug影響意外使用了大絕,後來被證明是一次誤觸。在釐清問題的同時,WildTurtle突然從遊戲中斷線,並緊急向FLY隊經理打電話通知他家沒電了,因此隊伍需要緊急把他帶到隊總部重新加入比賽。不過他認為由於當時情勢只對TSM稍微有利,兩隊又有足夠時間可以討論下一步,因此他認為當下狀況其實不太需要重新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