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代表陳麗旭昨日在全代會上不滿黨產被凍結,聲稱故宮國寶是國民黨帶來台灣的,以後故宮門票收入應歸國民黨,立即引爆爭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7)日在臉書粉專貼文強調「國寶不是黨寶」,遭到國民黨考紀會粉專留言鬧版卻慘遭打臉。對此,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表示,國民黨從來都是黨國不分,他們的「國」寶是「國」民黨的「國」,不是中華民「國」的「國」。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上午在臉書粉專貼文「國寶,是全體國民的,不是你的」,並強調國寶不是黨寶,請國民黨停止黨國不分,歸還不當黨產,落實轉型正義。結果,國民黨考紀會粉專留言挑釁問「所以貴會所屬哪個國家?」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隨即回酸「我以為我們都是同一國呀,還是貴會心有其他所屬呢?」

對此,只是堵藍表示,國民黨考紀會粉專跑去不當黨產粉專留言鬧版,結果被打臉,國民黨的觀念從來都是黨國不分,他們的「國」寶,其實是「國」民黨的「國」,不是中華民「國」的「國」。

對於國民黨這種踢館行為,網友留言狂酸「秒殺KO」、「這次打臉有夠響亮」「國民黨小編慘遭虐待」,另有人認為國共一個樣,「共產黨聲稱台灣是我們的,國民黨聲稱國寶是我們的」、「搶不回執政權,捧著國寶回去中共國搶功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