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6日落幕,在財政支出費用當中,提出節省中央及地方黨部之人事費用支出、辦公室租金支出等具體作為,打著改革大旗。不過一天,身為黨內軍系中生代指標的退將于北辰今(7)日透露,自己今天接到來自黃復興黨部中央的密令,得知今日將自黃復興桃園黃國園黨部主委一職被開除,但黃復興黨中央至今卻未給出理由,令他相當不滿。

于北辰今日下午開啟直播,透露自己被黨中央開除黃復興桃園黃國園黨部主委一職,他表示,自己昨日在全代會結束後,感到相當不爽,也預料到自己有可能被解職,但沒想到來得那麼快,他指出,突然間,中央的黃復興黨部偷偷摸摸的派了一個人,送來一道密令,告訴他黃國園黨部主委就做到今天。

于北辰認為,黃復興黨部中央至少也打電話來告訴他,因為什麼原因而被開除,結果到現在都沒有給出一個解釋,他認為這是最粗糙的分手。

于北辰強調,自己很尊敬軍中前輩,不管再怎麼老或落魄,都會盡全力幫助,但這一次把他開除的軍系大老,他非常看不起,怒嗆「有本事直球對決,打電話跟我說,于北辰你做的很差,我要fire你」。

于北辰痛批國民黨以及黃復興中央黨部大老,口口聲聲說要找年輕人,結果最後竟然被老人開除,他真心認為國民黨完蛋了,到現在還是老人和一群老傢伙說得算,但他也表示,自己接下來沒有黨職,未來不受這些人拘束,直呼「我終於自由了」。

于北辰亦補充,自己不會退黨,對國民黨的熱愛不會改變,但也不會再接受這些大老無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