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才剛落幕,外界已經開始關注2022的縣市長大選,首都台北市的選戰更是關注的焦點。近期各政黨也已開始布局2022台北市長選舉,根據今 (6日)ETtoday新聞雲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支持率相比,蔣萬安較羅智強高出30.0%。

今下午,羅智強於臉書發佈貼文,提及有朋友將該民調結果傳給他時,憂心地問他輸蔣萬安30%怎麼辦,羅智強對此則回應,自己看到的反而是那12.5%支持的民眾,表示自己會從12.5%這個起跑點開始飛奔,「這是人生多麼寶貴的禮物」。

羅智強也提到,自己的人生一直都是在逆風中成長,並且把此次選戰比喻為一場新版的龜兔賽跑,「在不可能的難題中,創造自己的傳奇;在不被看好的時局裡,走出自己的風景」也提到自己將會持續努力,認為君子之爭多多益善,不管最後是誰贏,國民黨之爭才是贏。

羅智強近日表示,自己將「戰神94強」的30萬收入捐給台北市黨部,為台北市長選舉備戰,不管最後是誰出線,只要最後一定是國民黨候選人用到,這就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