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科技公司近日遭揭發以中國製口罩魚目混珠,流入實名制口罩系統中販售,引發外界撻伐。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6日)在臉書發文,怒轟「那些林明進的信徒,造了什麼孽!」

黃光芹在臉書表示,假日就不能打開手機,瀏覽了一下新聞,你會發現,那些將林明進捧上天的亂源,正在造孽。她批,「這次疫情,不管你是藍、是綠,就算是紅,你也必須戴口罩;不管你是天天練肖話媒體還大肆報導的名嘴、還是那些把口罩當內褲的噁爛政客,一邊趁火打劫、吃裡扒外,回過頭去需口罩孔急的那張嘴臉,比誰都還要猙獰。」

黃光芹指出,「口罩國家隊」在2個月內拉出96條線,每天供給國人口罩從800、1300到最高的2000萬片,為的不是民進黨,而是不忍見老弱婦孺刮風下雨在路上大排長龍。

黃光芹大酸,某些每天坐在冷氣房噴口水的爛舌與政客,之前臭駡口罩荒的是他們,如今與沒資格作為國家隊成員的黑加利結夥,幫腔林明進這種壞份子,卻打擊目前仍供給口罩98%正派國家隊成員,對他們採取是非錯置的懲罰,這是多麽地罪孽深重。

最後,黃光芹嗆:「有種,從頭到尾就不要戴國家隊的口罩;有種,就加入林明進同夥,繼續沈淪!」

黃光芹在臉書大酸政客與加利老闆同夥。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