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巴西疫情仍然相當嚴峻,《英雄聯盟》巴西 CBLOL 聯賽也是打得一波三折,但今(6)日夏季總決賽還是如期登場,在春季賽中表現不佳的 INTZ 以 3:1 擊敗對手 paiN Gaming,不僅奪下夏季賽冠軍,更取得了進軍世界賽的門票,而這也是他們隊史的第五冠,可以說一掃今年的陰霾。

以往每年巴西 CB LoL 總決賽都會帶來精彩的開場表演,今年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搗亂,目前確診人數高達 412 萬,死亡人數突破 12.6 萬,可以說是情勢相當危急,因此今年採取閉門比賽,但精采的開幕式仍是少不了的,這次採影片方式呈現,精彩的饒舌表演搭配上華麗的動畫,高品質的演出再度引發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不過最為激勵人心莫過於這次是 INTZ 時隔四年再度成功進軍世界賽,他們曾經在 S6 世界賽上扳倒過中國勁旅 EDG,跌破眾人眼鏡。而 INTZ 的下一站將是在中國上海舉辦的《英雄聯盟》世界賽,成功躋身入圍賽的他們將與其他外卡隊伍展開大戰,爭取晉級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