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6日)於臉書發布貼文,表示自己將「戰神94強」頻道收入的30萬捐給台北市黨部,為台北市長選舉備戰囤糧。有媒體問到該舉是否是在布局台北市長選舉,羅智強則笑著回應:「這30萬最後可不一定是自己用到」。

日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指出,國民黨目前財務缺口已逾1億800萬,財務危機在即,已是捉襟見肘。今上午,羅智強便於臉書發布貼文,附上一張自己手拿支票看板的照片,表示當前黨內財務困難,便將「戰神94強」頻道中包含廣告分潤、抖內(Donate,贊助)等所得的30萬收入捐給台北市黨部。

羅智強表示:「雖然這30萬是我捐的,但最後可不一定是我用到。」搞不好是蔣萬安用到,也有可能是羅智強用到,且目前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誰將出線還不確定。羅智強說,真正重要的是「最後一定是國民黨的候選人用到」,他也表示:「團結不是一句口號,團結就是身體力行的行動」。

而談到頻道之後的收入,羅志強則表示「戰神94強」之後將會把「抖內」功能關閉,以後「戰神94強」的收入,將只剩下單純的廣告分潤。

國民黨財務亮起紅燈,江啟臣也強調,希望國民黨主席借錢能到他這邊就停止,希望之後的國民黨都不用再去借錢。國民黨中央黨部也表示,黨公職分攤金目前只有收到2成,勢必要去好好落實,希望未來至少能達到7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