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平台「17LIVE」的《立院小食堂》節目陸續邀請到許多跨黨派政治紅人,說到政壇聲量之王當然少不了立院男神、立院國民黨團書記長蔣萬安,他於昨 (4) 日中午透過直播跟大家共進午餐,直播間瞬間流量爆增,熱度超高!

蔣萬安不但與主持人楊方儒共享他選區的精選美食,也透過直播跟觀眾互動,分享其從政真心話。面對國民黨逐漸下降的支持度及黨內逐漸高漲的改革呼聲,蔣萬安表示自己在社群網路的經營需要再加強,最近也開了IG,希望能更即時的知道民眾的需求,也能給予其改進方向建議。

蔣萬安也在節目中談到其小學四年級的兒子,分享他們互動的日常。主持人話鋒一轉,問蔣萬安會不會希望兒子走上從政道路,蔣萬安表示態度開明,他笑稱,唯獨「如果他以後跟我說他想學法律,我會覺得有點辛苦。」

最後主持人不免俗地提到另一「女 (戰) 神」、金門立委陳玉珍,要蔣萬安送一句話給她。因先前立法院進行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時,陳玉珍被發現在主席台上環抱蔣萬安長達兩個多小時,隨後她也大讚蔣萬安身材不錯。

對此,蔣萬安露出緊張神情表示:「我知道她有上一些交友軟體,希望她可以盡快覓得良緣,找到真正值得她『緊抱』的對象。」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   圖:黃建豪/攝 (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