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熱播夯劇《以家人之名》,讓今年才21歲的宋威龍再創人氣高峰,憑藉劇中高冷憂鬱的大哥凌霄,成功晉升眾多迷妹心目中的頭號男神。宋威龍有著185公分的逆天身材,「濃顏系」的超立體俊美五官,堪稱是360度無死角帥哥,然而人紅是非多,近日被挖出黑歷史,幾張「零P圖機場素顏照」驚呆網友。

宋威龍在《以家人之名》中飾演大哥「凌霄」,高冷校草人設,加上無死角的神顏,讓他成為近期最夯的陸劇小生。而戲裡既霸氣又蘇到不行的各種「花式寵妹」,讓戲迷紛紛少女心大噴發,直呼:「國家欠我一個哥哥!」

然而正所謂人紅是非多,宋威龍19歲被拍的「機場素顏照」再度被網友挖出,照片中他身材清瘦,穿著簡單的白衣黑褲,黑色口罩僅遮住半張臉,但仔細一看,只見他雙頰冒出紅疹,並未化妝的皮膚佈滿痘疤和坑坑洞洞,但即使素顏的膚況不佳,仍掩蓋不了他濃眉大眼、精緻五官的「神仙顏值」。

機場素顏照一曝光,不少粉絲護航表示,宋威龍是因工作太繁忙,沒有充足休息,加上青春期,才會導致臉上有痘疤出現,並紛紛留言鼓勵,「好可惜啊,哥哥早點休息吧」、「長得帥就行啦」、「帥哥就算長痘痘還是帥啦」。

宋威龍在劇中既霸氣又蘇到不行的各種「花式寵妹」,讓戲迷紛紛少女心大噴發   圖:翻攝自《以家人之名》官方微博

19歲宋威龍素顏冒痘。   圖:翻攝自微博

19歲宋威龍素顏冒痘。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