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頻道以多元豐富的題材,尤其是各種開箱影片,深受粉絲喜愛,訂閱數至今已高達193萬。他在今年生日豪擲800萬,買下一台二手藍寶堅尼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更讓媽媽成為坐上副駕的第一位妹子,一路猛催油門,前往圓山大飯店歡慶32歲生日,讓媽媽嚇翻直喊:「翁先生!我會怕啦!」

網紅Joeman從小就有個超跑夢,所拍攝的超跑試駕影片,就出現不少頂級超跑車款,包括法拉利458、麥拉倫、藍寶堅尼610-4、奧迪R8等千萬跑車,也曾在4年前因開箱藍寶堅尼超跑遙控車,被網友嘲笑無趣幼稚,稱是給小朋友玩的。如今他成功達成兒時夢想,憑藉自身努力一圓心底超跑魂,豪擲800萬台幣買下2016年二手藍寶堅尼,讓網友看了大讚,「能在30出頭靠自己買得起來小牛,真的沒幾個人,厲害」。

喜獲超跑的Joeman,馬上邀請媽媽坐上副駕,為了讓她留下坐跑車的深刻印象,開始一路猛催油門,瘋狂加速,嚇得媽媽在一旁不斷驚呼:「翁先生!我會怕啦!」兩人最終到達圓山大飯店歡慶生日,雖然媽媽對於兒子買下如此昂貴的跑車相當無言,但也表示「如果兒子快樂,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同時提醒兒子要做好未來人生規劃。

Joeman猛催油門,一路狂飆加速,嚇傻坐在副駕的媽媽。   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