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陳宗彥今(4)天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今年國慶大會首次開放一般民眾報名,將抽出500人入場觀禮。今年國慶主視覺設計也曝光,主視覺為「民主台灣 自信前行2020 Proud of Taiwan」。

今年的國慶主視覺設計上午已經先在「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粉絲團曝光,2020 國慶概念為「多元聲音」,主視覺為「民主台灣 自信前行2020 Proud of Taiwan」。

至於2020國慶的設計理念,據粉絲頁面上的解釋是,聲音是人民捍衛權益,展現民主價值的工具,藉由多元的聲音,彼此間的交流、融合,造就了民主的進步,主色的榮耀金和溫暖橘展露中華民國這片土地的民主榮耀,還有台灣人的熱情親切,輔色的沉著湖水綠、優雅紫,顯現彼此理性溝通對話,齊心協力面對外來考驗,生活上每刻聲音雖不盡相同,但很可以沒有恐懼的表達,這些多元聲波交錯,正是我們的民主自由,因為多元、因為包容,更能大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