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行銷推廣文旦,農糧署結合文旦策略聯盟十大產地農會,於109年度推出「柚香禮券」行銷活動,明天就可以到指定農會買柚子,登記領取柚香領券,為您整理四大步驟,告訴您如何拿到柚香禮券!

1.9/5至9/13去指定農會買600元以上的柚子

民眾至指定農會超市,單筆消費滿600元以上的文旦即可登記250元柚香禮券,單筆消費滿 1,000元以上的文旦可登記250元「柚香禮券」2張,單筆消費(一個發票號碼)及每一身分證或居留證號限登記1次(每次最多2張),限量3萬張,消費時間為9月5日至9月13日。

2.買完在現場上「柚香禮券」活動網站登記

民眾在9月5日至9月13日這段期間,買完柚子之後,現場上網至「柚香禮券」活動加贈登記網頁填入姓名、身分證或居留證號碼、手機號碼、電子信箱與發票號碼等相關資料,再由農會超市人員輸入業者碼後,點擊「送出行銷活動登錄資料」,即完成登記。

3.9/15記得收簡訊看自己有沒有拿到柚香禮券:

109年9月15日開始發送簡訊、電子信箱通知消費者領取票券,票券使用期限至109年11月15日。

4.收到簡訊開啟連結就領取完成

9月15日收到簡訊通知就代表自己搶到限量的柚香禮券了,只要開啟簡訊,點擊票券的連結,輸入完驗證碼之後就完成取票,接著只要到指定農會,讓超市人員掃描之後就可以消費,另外禮券只能一次使用,不能找零。

農委會提醒民眾,這次不採抽獎,是先搶先贏,因此民眾越早登記,越容易拿到柚香禮券哦!

柚香禮券活動辦法。   圖:農委會/提供

柚香禮券登記資格。   圖:農委會/提供

柚香禮券登記方式。   圖:農委會/提供

柚香禮券使用方式。   圖:農委會/提供

柚香禮券注意事項。   圖:農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