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關係近期急轉直下,台海情勢成為各方關注焦點。有一名自稱是國際政經預言家的Master Wong指出,2020年10月若爆發地區風險,恐怕會醞釀成第3次世界大戰,戰事預計3個月塵埃落定,這會是「世界的終局之戰(End Game)」。

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Master Wong認為,2020年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許多國家相繼鎖國,各國在海外的公民也因此歸國,若以軍事戰略角度而言,2020年是處理台海問題的好時機,現在許多地區都有緊張態勢,若是某個點爆發戰爭,10月恐會爆發第3次世界大戰。若演變成第3次世界大戰,此次為高科技戰爭,所有戰事都會「速戰速決」,可能在3個月內就會塵埃落定,這也會成為「世界的終局之戰」,此後不會再有第4次世界大戰。

Master Wong還在個人網站預言說:「在一場政經之亂過後,習近平就是亂世竄出的英雄(皇帝),2020年可望稱霸武林、統合亞洲聯盟。」並指出,中國研發的「天眼」、「超級光束武器」為超越美國、俄羅斯的尖端科技,而台海兩岸問題,恐為展現光束武器的試煉石。

不過,Master Wong曾預言「郭台銘會當選2020總統」,又在2018年11月14日補充「郭台銘2019年如果身體沒有出狀況,2020年就有機會當總統」,且還同時預言「韓國瑜不會當選高雄市長」,接著他在2018年11月26日又說:「蔡英文不可能連任,郭台銘找柯文哲搭檔會贏,若找國民黨人搭檔會選不上,且時代力量2020會成為國會第二大黨」,結果韓國瑜不僅當上高雄市長,蔡英文也連任,時代力量席次輸給民眾黨成為國會第四小黨,還因涉弊爆發議員出走潮。

網友搬出Master Wong其他預言紀錄,其中包括Master Wong在2016年預言,iPhone 5到7銷售節節敗退,之後i8銷售也將一敗塗地,蘋果首席執行長庫克(Tim Cook)最快在2017年底至2018年下台。他也曾預言2018年會出現第3次金融危機,是由中國爆發出來的,最終將影響全世界,而台幣會重貶到150元比1美元,還預言油價將會暴漲, 但目前都被事實打臉。

對於為何預言失利,Master Wong曾向媒體解釋,因為他不願意預言發生,所以預言才會沒有成真,而Master Wong個人網站自我介紹說:「國際政經預言家天生具有預知能力,承襲天命而為,長年閉關修煉,惜字如金,每當開口便能號召天地,實現『口令』即為『真令』」。另外,要聯繫Master Wong還必須要先付款下載聯繫E-mail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