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九三軍人節國防部再度與台北101大樓合作,今(3)晚6時30分至晚上10時間在59樓和60樓外牆,點燈寫上「不分日夜,守護家園」、「謝謝你一直都在,軍人節快樂」等暖心字句。這也是台北101在黑鷹直升機失事、敦睦艦隊染疫案後,再度點燈為國軍打氣。

國防部今天表示,為慶祝九三軍人節,國防部與台北101合作舉辦臉書圖文徵選活動,鼓勵民眾提供手中最珍愛國軍照片,並留下一句最想跟國軍官兵說的話,此次在大樓外牆點燈字句是從600則粉絲投稿中精選而出,將粉絲們對國軍的祝福點亮在台北夜空中。

國防部強調,面對敵情威脅不斷,國軍本著「不挑釁、不怯敵」的原則,持續強化各項戰備整備。以達到「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目標,請國人放心,國軍會在第一線捍衛國土、屏障海疆、保衛領空,守護國人的日常,這是國軍與國人的約定,也是軍人對國家的承諾。

101大樓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安全就像空氣、陽光,似理所當然卻得來不易,在每位國人的日常生活背後,有一群將士,守護著我們的安全,讓和平,很日常,不分日夜,守護家園,「謝謝你一直都在」,今天點燈是向全國國軍將士致敬。中。

101大樓在外牆點燈祝福國軍將士「軍人節快樂」。   圖:翻攝101大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