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出席S10世界大賽種子序已全數出爐,擔任領頭的Top Esports將是隊史首度進軍世界賽,深怕隊伍因頭號種子「未戰先膨脹」,Karsa在實況中自嘲:「抽籤的時候別笑,這次抽籤我尿遁,這次抽籤我人不會在。」

根據中國遊戲媒體《玩加电竞》截取Karsa近期實況內容,Karsa在韓服打排位的等待時間聊到世界賽,先是表示「別膨脹,肯定膨脹不了的」、「沒辦法,痛過太多次了,已經沒什麼膨脹的感覺了,已經膨脹不了了」,似乎也回想起過去參與世界賽的一些慘痛經歷。

話鋒一轉,Karsa也趣談:「如果我的兒子們搞事情,我會把他們罵醒的,不用擔心滔搏的隊員們膨脹,我們很乖的,大家都是痛過來的。」

「抽籤的時候別笑,這次抽籤我尿遁,這次抽籤的時候我不在。」Karsa談到屆時世界賽正賽前的抽籤儀式時如此說道,更表示他會戴上口罩,以此宣誓不會再像過去閃電狼、RNG時期看到抽到「自以為」好打的對手就膨脹歡呼,最後卻慘遭痛扁的故事 

當年閃電狼在S7世界大賽決定小組賽對手的抽籤抽到MSF時,眾員可說是興奮到彈起來。 圖:翻攝自閃電狼YouTube
沒想到過了一年來到RNG,闖出小組賽的Karsa又隨隊友在八強抽到G2後膨脹,隨後以2比3遭到淘汰。 圖:翻攝自微博

或許Karsa口中「痛過太多次了」的具體事蹟,大概不脫S7世界大賽的閃電狼時期,他與隊友們在抽籤直播抽中歐洲「瘋狂兔子」Misfits Gaming,以及S8世界大賽隨RNG闖過小組賽,與隊友收看抽籤直播確定抽中G2 Esports的這兩個「歡呼時刻」吧!

雖然貴為今年LPL頭號種子,但TES最大的隱憂或許就是選手缺乏大賽經驗,陣中最多世界賽經驗的自然是即將連六年參與世界大賽的Karsa,再來就是兩度參與世界賽、並在S8奪冠的JackeyLove,此外像是369、Knight與QuiQui等人均無世界賽經驗,抗壓性與臨場決策力將是TES眾將最大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