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將近,每逢中秋團圓溫馨時刻,總是令人期待應景水果文旦,今(3)日農委會宣布至指定農會超市單筆消費滿 600元文旦即可登記250元「柚香禮券」,滿1,000元以上文旦可登記2張,每一身分證或居留證號限登記1次,活動自9月5日起跑,限量3萬張,民眾可於9月4日中午後至活動官網查詢配合的農會名單。

目前合作農會超市已有67家,民眾自9月5日起就能到這些農會超市購買文旦及登記「柚香禮券」,預計15號開始發送簡訊通知,當民眾領取到250元的「柚香禮券」後,又可到這些合作農會超市消費,選購在地農特產品,禮券使用期限至11月15日。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目前農遊券已經兌換300多萬張,帶來的效益超過新台幣30多億元,今年文旦促銷活動類似農遊券模式,將原來農遊券電子系統擴充,特別規劃柚香禮券行銷活動。

為了讓國人吃到優質文旦,十大文旦產區農會亦結盟成「文旦大聯盟」共同行銷文旦,9月將在北中南地區推出16場「文旦一起來 COME TOGETHER」行銷快閃活動,現場會有超萌文旦人偶快閃熱舞與民眾熱情互動,民眾可至「文旦一起來」粉絲專頁查詢相關資訊,並將與文旦娃娃合影上傳,就有機會獲得國際設計大師設計集結十大產區文旦的精緻限量禮盒。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   圖:農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