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在歐冠首度闖進決賽的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巴黎聖日耳曼隊(Paris Saint-Germain),驚傳3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法國《L’Equipe》體育日報爆料,3名確診球員中有一位是巴西明星前鋒內馬爾(Neymar)。

巴黎聖日耳曼隊證實,該隊有3名球員檢測結果為陽性,目前都已經接受相關治療,並至少將隔離一周,所有球員和工作人員接下來也都將接受檢測。多家法媒也已經報導內馬爾檢測陽性消息。

根據《L’Equipe》報導,自從在歐冠盃決賽落敗後,巴黎聖日耳曼隊有幾名球員跑到了西班牙的伊比薩島(Ibiza)渡假。該報導指出,巴黎聖日耳曼隊3名確診球員分別是內馬爾、狄馬利亞(Angel Di Maria)和帕雷德斯(Leandro Paredes),而且這3人都有到伊比薩島渡假。

巴黎聖日耳曼在聲明中表示,這3名球員目前都有符合「適當的隔離」,而其他的球員和教練團隊在未來幾天都會進行多次的檢測。而巴黎聖日耳曼最快將在10日才會開始新一季法甲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