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選區為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但他今(2日)開始於北投設立首個跨區免費法律諮詢服務站,被視為2022台北市長選戰的「超前部署」。蔣萬安強調,最重要是服務民眾,現階段重心還是在立法院。同黨籍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表示,擴大服務,符合地方民眾期待,歡迎士林北投區鄉親多加運用。

蔣萬安首個跨區免費法律諮詢服務站今日於北投開張,未來每週三的下午3時到5時皆可至北投民眾服務社進行諮詢。該選區同黨籍議員張斯綱、陳重文今也前往致意。

張斯綱指出,法律分類非常複雜,一般民眾遇到法律上的糾紛時常常會不知所措,甚至沒有管道或資源去取得相關的協助,蔣萬安願意以其專業背景與團隊去幫助這些民眾、回饋社會,非常有意義。

張斯綱認為,蔣萬安在擔任立法委員前本來就是律師,具有相當的法學知識,在其2015年首次參選時,就一直有在地方上進行免費法律諮詢的服務,民眾反應都相當好。所以許多士林北投區的民眾們也都有跟他反應,希望蔣萬安委員這麼優質的一項服務可以擴大到士林北投,替他們解決一些法律上的疑問。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成立設立首個跨區免費法律諮詢服務站。   圖:張斯綱辦公室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