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歡樂城》第二季找來徐乃麟搭檔大兒子徐新洋,今(2)日第三季開錄,製作單位將搭檔換成林真亦,徐乃麟表示:「本來就是季簽約」,徐乃麟說兒子並沒有為此感到失落,至於是否有力保兒子的主持工作,乃哥說:「不用保啊!保我就好。」林真亦也在一旁笑說,「沒關係,爸爸有錢就好!」

徐新洋被換後,改由林真亦主持,至於徐新洋少了一份收入的心情,乃哥不擔心,表示:「他應該還有一個新節目在規劃,最重要的是他進步很多,壓力、緊張,到後來放鬆很多,我告訴他要多和藝人認識,熟悉環境才能勝任節目。」

徐乃麟認為兒子最大的進步就是整個人變比較自在,他鼓勵兒子多跟藝人朋友們認識,這樣在節目上也能跟大家比較熟絡。他也欣慰兒子從一開始很在意網友的評論,現在已經開始漸漸不在意,「這對我來說很棒,是個禮物。」至於從徐新洋出道至今,徐乃麟給打幾分,「勉強及格,我看他做一些網路新聞,越來越自在,聲音、表情都很好。」

《星光歡樂城》第二季是由徐乃麟(左)搭配大兒子徐新洋(右)共同主持。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主持人示範新單元「就是要雷你」世紀對決,林真亦(右)遭徐乃麟(左)毒打屁股痛翻天。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