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剛宣布在那斯達克北歐(NASDAQ)成功完成IPO首次公開募股,成為全球首家公開上市電競集團的丹麥Astralis集團近日公告了上半年財務報告,其中表示他們在2020上半年中一共獲取了約2,040萬丹麥克朗(約9,554萬元新台幣)的營收,不過經過會計後上半年Astralis集團還是虧損了約3,020萬丹麥克朗(約1.41億新台幣)。Astralis集團將收入不如預期的原因歸因於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

今年年初剛成功完成首次公開募股在那斯達克北歐上市,成為全球史上第一支上市的電競公司的Astralis集團,近日發表了其2020上半年的財務報告。根據報告指出,Astralis集團在2020上半年中一共獲取了約2,040萬丹麥克朗的營收,不過還是虧損了約3,020萬丹麥克朗。

Astralis集團在公告中表示,在該集團持有的所有電競戰隊中,其《CS:GO》Astralis戰隊賺進了1,400萬丹麥克朗的營收,約佔整體營收的68.4%;其《英雄聯盟》OG戰隊則創下了520萬丹麥克朗的營收,約占集團整體營收額的25%。Astralis集團指出,雖然上半年贊助收入增加了440萬丹麥克朗、各聯賽收入也增加了350萬丹麥克朗,不過武漢肺炎造成賽事獎金收入下滑了430萬丹麥克朗,還是讓他們損失慘重,也影響了其他更多贊助商簽約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