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結束第一階段賽事,全48名選手分成各賽區兩個分組開始進行循環賽,昨(1)日正式公布結果。台灣選手Tom60229以亞太區總積分12分排第四被分進亞太區A組,而Shaxy、Alan870806TIZS則被分在B組比賽。

《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第二賽季31日結束第一階段比賽,各賽區選手將依照這3週排名被分為A、B兩個小組進行接下來的小組循環賽,與第一賽季一樣依照A、B小組各自擁有不同的季後賽晉級席次與季末淘汰人數。

大師職業賽第二賽季亞太區分組完整名單。 圖:翻攝自官網

台灣選手第一階段中排名最高者是「大哥」Tom60229,他在第二週時拿下亞太區第二名以及第三週晉級小組八強複賽的好成績,最終以總積分12點排第四被分進亞太區A組,在晉級季後賽與防止被淘汰出聯盟方面取得優勢;而Shaxy、Alan870706、TIZS等其他3位台灣選手則被分進B組,將面臨更為嚴酷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