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上月底遭槍擊,手腳三處槍傷,目前於林口長庚醫院治療。館長敢說敢言的個性讓他結交不少好友,近日政治界好友紛紛探望,不僅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1日)在病房唱歌祝福,總統蔡英文也獻上水果禮盒關心,引發討論,更有網友表示這禮盒是「將軍級」。

館長上月28日在林口成吉思汗健身房前遭槍擊,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所幸目前已無大礙,主治醫師也表示館長恢復情況良好,而館長日前也在臉書報平安,並宣布將委請前立委黃國昌擔任律師,查出槍擊案真相。

館長住院治療期間,新北市長侯友宜、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都前往探視,高嘉瑜特別為館長「獻聲」,蔡英文也送上禮盒表示慰問。稍早館長曬出與蔡英文慰問禮的合照,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這間水果禮盒是「將軍級」,過去蔡英文也曾請幕僚送上限量酒給館長,如今館長受傷住院,蔡英文仍不忘送禮祝福,讓館長感動寫下「感謝總統關心謝謝你。」顯現與總統的好交情。

館長昨在臉書貼出高嘉瑜唱歌影片,稱「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只見高嘉瑜一邊唱著《隱形的翅膀》,館長的表情則越來越皺,讓網友笑稱「原本外傷,現在內傷了⋯⋯」、「真的是劫後瑜聲」,今天看見館長再度發文,網友紛紛表示「昨天被吟遊詩人治療後大補元氣」、「看來館長內功深厚,聽完港湖胖虎的歌聲還可以微笑面對!」、「氣色好很多了!」

 

 

 

高嘉瑜唱歌祝福,被網友戲稱為「劫後瑜聲」。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