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具惠善於去年和前夫安宰賢鬧婚變,兩人在IG上隔空互嗆,離婚風波鬧得風風雨雨,大傷兩人事業形象,直到今年7月離婚協議才正式完成。走出陰霾的她,日前宣布跳槽新公司,重啟演藝事業。近期,她減掉14公斤重回巔峰美貌,在接受韓媒專訪時,被問到前夫安宰賢,她也大方回應:「(離婚)沒什麼大不了」,並表示今年是她度過最滿足的一年。

多才多藝的具惠善,在演藝圈擁有多重身分,除了本業為演員,她更是導演、作家、畫家、演奏家,出版過書籍辦過畫展,近日又即將推出她的第三章鋼琴專輯《呼吸3》。為宣傳接受媒體專訪時,具惠善表示,當人們在經歷凌亂又混亂的時期,一定會感到心情疲憊,她希望能透過這張專輯帶給大家安慰。而被問起和安宰賢離婚,具惠善坦然又大方的表示,「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以後要做得事情還很多,我正享受於找到自我。」更直言現在的生活,她認為滿足度有一百分。

而在婚變後原本胖到走樣的具惠善,也在這期間下定決心痛鏟14公斤,重回美貌巔峰。她也和媒體承認,因為體重增加後對膝蓋有負擔,偶爾會痛還腫起來,為了身體健康才開始減肥。目前靠飲食管理成功瘦下來的她,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十分忙碌,而她也希望能在明年以戲劇作品和觀眾見面。

具惠善和安宰賢原本是韓國演藝圈一對佳偶,也曾上綜藝節目大秀恩愛,如今人事已非。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