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屆廣播金鐘獎今(1)日公布典禮主持人為視網膜瑪麗,有過數次金鐘紅毯主持經歷的瑪麗表示,自己是非常容易不安的人,「但這次期待的心情大過不安。」視網膜則表示受邀主持「非常意外」,兩人默契令各界期待外,視網膜也透漏有跟製作單位討論,愛犬「柚子」是否要登台主持。

「第55廣播金鐘獎」今日公佈今年頒獎典禮主持人,首度由廣播人瑪麗與網路KOL視網膜跨界攜手主持。瑪麗以深夜節目《青春點點點》展開廣播主持生涯,擁有不少忠實聽眾,現在不只主持綜藝節目、網路直播,更活躍於網路專欄創作,也多次主持三金典禮紅毯主持經驗。

而視網膜首次挑戰金字典禮主持工作,斜槓身分的他不只是擁有近90萬訂閱的YouTuber,更是脫口秀演員、節目主持人,更曾創下午間黃金時段最年輕主播的記錄,他也曾在「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擔任脫口秀表演嘉賓,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視網膜主持《眼球中央電視台》時,會把愛犬「柚子」帶在身邊,這次會帶柚子一起主持廣播金鐘嗎?他說,有在跟製作單位討論,只是現在季節剛入秋,柚子正在換毛,擔心燈光打在舞台上,會滿場的狗毛。廣播金鐘頒獎典禮,將於9月19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

外界都非常期待視網膜(左)與瑪麗(右)兩人的主持默契。   圖:三立電視/提供

視網膜平常主持時都會帶著愛犬「柚子」一起同台。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