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騎車到高雄,今(31日)要求陳其邁簽還我公投連署書、並要蔡英文為開放瘦肉精美豬下台。對此,民進黨議員高閔琳就在臉書批評「台北議員作秀作到高雄來,啼笑皆非!」

針對國民黨及羅智強批評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雙重標準,高閔琳稍早在臉書表示,相信台灣人民是比較能理解民進黨政府有條件開放美豬是基於什麼國家利益;反倒是國民黨從「反共復國」變成「舔共賣國」是基於哪一國的利益、哪些人的利益,總是令台灣人民感到匪夷所思。

高閔琳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施政滿意度全國最後一名,羅智強身為台北市議員,應本於議員職責積極監督柯文哲和台北市政,而不是跑來高雄監督高雄市長陳其邁。

高閔琳指出,先前國民黨李眉蓁選高雄市長,沒看到羅智強南下高雄輔選展現團結、選後還對李眉蓁落井下石;現在羅志強自己想選台北市長就跑到高雄蹭高雄蹭陳其邁⋯⋯這種自私自利的行為,不知是否把高雄的國民黨議員都當作塑膠?

高閔琳並調侃羅智強,高鐵很方便、高雄捷運也有APP,實在不必刻苦騎車來;並酸羅志強「高雄還輪不到一個當年落選高雄市議員的羅智強來指指點點」。

市議員高閔琳批評羅智強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