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先前接受媒體訪問過程中,公開承認在玩交友軟體後。更被配對網友將對話內容,公開在網路知名論壇,即使被稱呼是「夾手他人的玉珍委員」,也大方自嘲「還有見縫插珍啦,哈哈」,不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被同黨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回文認證。對於談話被公開,陳玉珍本人則表示,還好啦,也沒特別聊什麼。

擁有高網路聲量的陳玉珍,在自曝有在玩過交友軟體,還跟人親自見過面後。就算是在說明取消東沙島考察行程的嚴肅記者會過後,都會被媒體高度關注交友軟體的使用狀況,陳玉珍也總是不吝嗇回應。

而陳玉珍化名「Jessica」與一名年輕男網友配對的對話過程,也直接被公開在網路論壇上。面對男網友詢問夾手事件、身穿護具佔領立院議場主席台等事件,陳玉珍都能大方分享,甚至不忘宣傳金門的閩南建築、景點與美食等,談話內容相當多元。

從被公開的談話截圖中,也可見陳玉珍直接詢問男網友年紀,對方自稱28歲後。陳玉珍還說,「20幾歲差太多了,我大概45歲上下還可以接受」、「不能殘害國家幼苗」。記者事後致電詢問,陳玉珍也笑稱,20幾歲太小了,就當認識、瞭解年輕朋友,順便推廣金門。

陳玉珍表示,她是從過年後開始使用交友軟體,但並沒有很常使用,都是在周末或平日下班後才偶爾打開。至於是否常被認出,陳玉珍想了一下說,直接被認出的比例不高,她使用的大頭貼並不像她,但也有可能是別人認出來後沒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