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了「公投綁大選」連署案,騎機車環島環島連署,昨日抵達高雄,並預告要陳其邁一起連署,今(31)日他來到高雄市府門外,並未見到陳其邁,他反批,陳其邁上任不過一週,高雄市府就如同堡壘般被層層包圍,難道「陳其邁是皇帝嗎?」還強調如果是找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情,柯不可能將他拒於門外。

羅智強昨日預告,今日要到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送「還我公投」連署書,請陳其邁一起連署,並要求陳其邁依照過去宣示,站出來要求開放瘦肉精美豬的總統蔡英文下台。

羅智強今天如期來到高雄市府前,但並未見到行程滿檔的陳其邁,他自稱一到現場,包含他以及三名高雄市議員陳若翠丶邱于軒丶陳美雅丶台中市議員羅廷瑋,都被擋在層層警力守護的大門之外,羅智強強調,自己從台北一路騎車到高雄,無非是想幫助陳其邁,因為他所提的,全都是陳過去的主張,結果陳其邁上任不過一週,高雄市府就如同堡壘般被層層包圍,他反問,「陳其邁是皇帝嗎?」

羅智強稱,議員有監督市長的天職,並表示自己若去台北市府找柯文哲陳情,也不可能被拒於外,結果高雄市府竟然將三位高雄市議員擋在門外,同樣是市長,陳其邁比得上柯文哲丶盧秀燕?

羅智強表示,經過一再抗議,喊出「不開大門不走人」的口號後,高雄市府請三位議員進入市府,結果陳其邁以及所有副市長全都不在,讓市府大唱空城計,避不見面
其邁,他又批陳其邁,「你今天不敢面對的不是羅智強丶不是各位民意代表,你不敢面對的是你自己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