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五場對決之後,Invictus Gaming(IG)在昨(29)晚《英雄聯盟》中國 LPL 區域選拔賽中脫穎而出,賽後打野選手 Ning 和中路選手 Rookie 接受訪問。

成功拿下比賽,Rookie 坦言:「感覺今天贏下來挺安心的,但是明天還有一場要比,剛感覺還可以,怎麼說呢,現在感覺有點困難吧。」尤其面對 FunPlus Phoenix(FPX),先前每場 BO5 都已 IG 落敗坐收,也使得他們在這場比賽中備感壓力。不過在第二局中,IG 有一波會站在高地發起反攻、以少敵寡,談到這個會戰,Ning 分析:「因為那波他們先殺了我們雙人路,然後我覺得他們可能優勢很大,打的很著急,然後被我們Poke了太多下了,沒什麼血。然後我們雙人路不是要活了,然後他們想撤的時候,我們就一路猛追,因為感覺我們三個人的血量加起來跟他們5個人差不多。」

就在 FPX 率先聽牌之際,IG 重整步調重新進攻拿下勝利,談到做到什麼調整,Rookie 表示:「感覺教練組覺得有一些英雄是我們處理的不太好,然後把他BAN掉之後,我們在想要哪一套陣容比較適合我們,最近比較喜歡佐伊這個英雄,所有的選手用的都不錯,我今天嘗試了一下感覺還不錯。」不過第四局前期打野受到很大的干擾,Ning也坦言這是個「天崩開局」,但也提到是對手 Tian 打得出色。

Ning 表示其實在前期打完之後,確定自家下路較具有優勢,所以就打算以他們為核心:「我就尋思跟他們混一混,沒准就混起來了,結果確實,跟他們混一混就混起來了。誰是大哥跟誰混唄。」至於第五局的選角策略也是刻意放凱特琳給對方選,然後自己選了個可以克制的英雄,Rookie 認為:「其實我覺得整個局面還是不錯的,只是前面我個人比較著急了,被抓死一波,之外我覺得大家打的都挺好的,該打的效果都打出來了。」

而今(30)天下午 5 點半將進行中國 LPL 聯賽最後一張門票的爭奪,IG 將面對曾經血洗他們的 LGD 戰隊,但LGD 也才剛被 SN 慘虐一輪,談及對今天的對戰有什麼期待跟看法,Ning 說:「沒什麼期待和看法吧,因為LGD從夏季賽開始到季後賽就一直贏我們,感覺明天可能很難打,但是沒辦法都走到這一步了,儘量贏吧,贏了就能進世界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