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LCS今(30)晨進行季後賽敗部準決賽,最終TSM以3:1擊敗C9,拿下LCS賽區今年最後一張世界大賽門票。TSM繼2017年後再度重返世界大賽舞台,同時也中斷了C9自打進LCS頂級聯賽以來連續7年都打進世界大賽的紀錄。

北美老牌《英雄聯盟》戰隊TSM與C9各自隊史都有輝煌紀錄,其中TSM曾有「內戰幻神」之稱,但他們自2017年以後,2018與2019年都沒能打進世界大賽,今年夏季賽找回「大師兄」Doublelift,誓要有所一番作為,不過季後賽首戰就被GG直落三打進敗部,讓許多人以為這又是TSM另一個失意賽季。

TSM今晨與春季賽冠軍C9狹路相逢,賽前主播賽評預測中都認為C9應能順利取勝,不過TSM最終在Bjergsen兩場逆命全球流強勢支援與邊路分推執行成功下,最終反而以3:1擊敗了C9。Bjergsen也因為他再度發揮陣中大腿的實力率領隊友取勝,拿下本場比賽MVP的獎項。

本戰取勝後,TSM夏季賽排名已經確定不會低於第三名,也讓他們確定將重返世界大賽,拿下LCS賽區最後一張門票。而C9則就略顯悲情,今年春季賽才剛完成常規賽第一以及季後賽第一的漂亮戰績,夏季賽也是以第二種子身分風光進入季後賽,但如今卻在此終結自打進LCS以來連續7年打進世界大賽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