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於自家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店前,遭劉姓紛絲近距離開槍,導致右手臂、右大腿、右小腿中彈。根據館長助理小宇透露,館長目前手術後恢復良好,沒有生命危險。而小宇也在昨日(29日)晚間代班直播,回應各界關心。

助理小宇對各界關心表示感謝,除了在直播中公開館長最新狀況,更播放一段館長報平安錄音檔,從錄音檔可聽見館長虛弱聲音:「很謝謝大家關心,現在身體比較虛弱,等恢復好一點,會再跟大家講話。」館長本人昨晚也終於在臉書發文,貼出自己接受治療的照片,並回應粉絲:「謝謝大家關心,我會努力站起來」。

小宇還原當天事件始末,表示館長遭開槍後,原先還想下車想抓住兇手,卻因中彈疼痛沒力腿軟,才會從車內滾了出來,當下館長只發覺自己流血,並不清楚傷勢,直到「身體開始變冷,才決定開直播交代後事」,更不忘關心助理狀況。

此外,小宇透露在救護車上期間,館長甚至問他「我做人有那麼差嗎?為何會被人開槍?」、更囑咐「幫我照顧好老婆、兒子,還有我媽媽,就交給你了」,令小宇替館長感到十分不捨與憤怒,認為劉姓嫌犯「根本是要致人於死地!」,也非常氣自己沒有保護好師父。該直播一開播即造成網友廣大迴響,眾多網友紛紛在直播下留言為館長加油打氣,也安慰小宇別再自責,期望案件調查能盡速明朗化。

館長29日在臉書貼文,向粉絲們報平安。   圖:翻攝自 飆捍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