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嘻哈歌手Post Malone今(29)日宣布,他已經收購數量未公開的部分Team Envy戰隊股份,這讓他成為OWL達拉斯燃料與CDL達拉斯帝國的小老闆。

娛樂界名人近年對電競界的投資興趣越發強烈,今日美國知名嘻哈歌手Post Malone今日宣布他已經收購部分Team Envy戰隊股份,確切股份數額未公開。這讓他成為OWL達拉斯燃料與CDL達拉斯帝國等Team Envy旗下戰隊的小老闆。

Post Malone本身本來就對遊戲電競非常感興趣,他自己有時曾在Twitch等平台上開台遊玩如《PUBG》等遊戲,也已經與HyperX等品牌達成夥伴協議發行Post Malone的個人電競耳機等商品。Post Malone對於此次收購Team Envy股份聲明表示,自己本來就是在德州長大,因此這回投資加入Team Envy對他來說就是感覺對了。Team Envy則表示Post Malone會在未來幾個月中很大程度地去參與戰隊的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