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引發譁然,以「安居樂業」為施政目標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粉專立刻遭到網友灌爆。侯友宜早上回應,守護新北市民的安全,他責無旁貸,除了要求警方釐清事實,也隨時掌握館長狀況,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則要求侯友宜必須加強保障新北市民安全的責任。

針對館長遭到槍擊一案,侯友宜表示,在深夜接獲第一手消息後,便要求警察單位跟檢察官密切配合,同時立即啟動醫療網快速抵達搶救館長,他也強調,市長在責任上責無旁貸,除釐清事實真相、了解背後原因以外,也期待館長能夠早日康復,重返崗位努力做事。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則針對館長28日深夜於新北市林口區遭人槍擊、身受重傷,發生如此嚴重治安暴力事件,嚴厲譴責槍枝暴力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強烈要求侯友宜必須加強保障新北市民安全之責任;相關警政單位,更應積極清查所有治安可疑人士及不明槍枝彈藥來源,防堵新北市所有治安之漏洞,還給所有市民一個安心生活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