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產運銷公司前董事長許長仁日前於臉書大爆4年前北農人事鬥爭案秘辛,直言:「初見蔡壁如就極不喜歡她,因為她是一個跋扈粗暴無禮,欠缺學養卻又目空一切的女人。」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27日)在臉書回嗆,「如果當初那麼不喜歡我,那又為何老是要送水果到市長室?也因為這樣的事,常害得我被市長指責。而當時又是誰想要董事長與總經理的位置?」

許長仁日前於臉書發文指出,6年前初見蔡壁如就極不喜歡她,因為她是一個跋扈粗暴無禮,欠缺學養卻又目空一切的女人,並爆料蔡壁如曾指著他鼻子質問:「張榮味說他要殺你!你知道不知道?」他再三保証自己和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張榮味不可能殺他,蔡壁如拿著手機在他面前幌搖:「那你現在立刻打電話給張榮味!叫張榮味向柯市長報告他不會殺你!」

對此,蔡壁如今在臉書發文回應,過去因為她是台北市政府市長幕僚,因此對於許多的責難,不會去主動回應,但現在她已經是立法委員,不再是台北市政府的幕僚。

蔡壁如直言,「我必須說,如果當初那麼不喜歡我,那又為何老是要送水果到市長室?也因為這樣的事,常害得我被市長指責。而當時又是誰想要董事長與總經理的位置?才引起了一波韓流?『搶了菜攤、丟了江山』是否能喚起一些人的回憶呢?任何事都是有脈絡可循的」。

蔡壁如強調,自己到國會半年多來,只想專注做好立法與監督工作,為民眾的荷包把關。希望這些過去的事,就讓它如雲煙散去,不要牽扯大家的未來。

蔡壁如臉書發文。   圖:翻攝蔡壁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