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近來動作頻繁,數度槓上總統蔡英文,引起各界熱議。由於馬英九前陣子剛進行過眼瞼和眼袋回春手術,讓許多人以此調侃,像是宅神朱學恆日前就在臉書嘲諷,「真想知道馬英九找的整形外科是哪家,然後,永遠別找那家。」對此,名醫邱豑慶則透露,過去身邊有很多長輩投馬英九,都是因為「他很帥」

馬英九7月初出席國民黨活動時,被媒體發現時常配戴墨鏡「目不見人」,經查證得知因馬英九眼瞼下垂,醫師建議決定動刀,眼袋問題也一起處理,即早治療以免危及視力。馬英九近日動作頻頻,數度槓上蔡英文,甚至喊出中共攻台「首戰即終戰」,引起各界熱議,許多人屢屢駁斥馬英九說法。

由於馬英九「回春」成果亮相引發熱議,網紅陳沂就曾調侃「馬英九整型醫生的美感大概就跟九二共識一樣,與世間的審美觀沒有共識吧!?」另外,朱學恆也表示「真想知道馬英九找的整形外科是哪家,然後,永遠別找那家。」

不過,名醫邱豑慶則透露,我之前真的聽過有身旁的長輩、同事、朋友,專程從高雄搭飛機回台北投馬英九。我問她們理由,居然是「因為他很帥。」好吧,那現在再問一次,她們都在罵他,沒人支持他也不意外惹。

而邱豑慶也提醒,夫以色事人者,色衰而愛弛,愛弛則恩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