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廣國產文旦柚及拓展多元市場通路,農委會輔導青年柚農開拓市場通路,今(27)日由雲林縣斗六青農分會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共同推出文旦柚禮盒,民眾可透過店長LINE團購群組預購。

花好月圓濃情中秋,文旦柚是中秋節最佳應景水果,帶來月圓人團圓濃濃節慶氣氛,農委會表示,國產文旦柚富含維生素A、B1、B2、C及膳食纖維、果膠、有機酸、礦物質等,飯後來顆文旦柚不但均衡營養,更可去油解膩。

配合農委會推動安全農業,這次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的雲林縣斗六青年柚農,其果園不僅有通過產銷履歷驗證,也將文旦柚生產導入數據化栽培管理。

為了種出高品質文旦柚,並兼顧果品安全及良好儲存品質,斗六青年柚農不僅用樹上甜度的分級制度也使用冷氣儲存等創新作法,讓消費者可以對果品的品質更具信心。

中秋佳節將至,民眾可自109年8月27日起至109年9月16日止,在全家便利商店全台3,000多家分店長LINE團購群組預購限量的文旦禮盒,共有兩個款式;甜度10度以上3公斤文旦,及甜度13度以上2.4公斤的柚醋文旦。

國產文旦柚富含維生素A、B1、B2、C及膳食纖維、果膠、有機酸、礦物質等。   圖:農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