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錄音當事件延燒,網路上近日又傳出匿名粉絲專頁的幕後對話,邱顯智辦公室顧問林邑軒被影射為洩漏錄音者,對此,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26日)受訪時痛批「這完全是鬼扯」,林邑軒已提告偽造私文書、妨害名譽,林邑軒則說,若有私下影射,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見一個告一個!」

黃國昌飆罵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音檔流出,導致曾玟學退黨,面對外界質疑,前黨主席黃國昌昨天在臉書發布影片向各界澄清,邱顯智則說,此次事件,讓黃國昌受傷了,曾玟學受傷了,連他的國會辦公室的同仁,都遭到蓄意影射,從違法的竊錄行為,到匿名粉專片面截取錄音內容來帶動風向,公然介入本黨的黨內選舉,蓄意分化本黨同志,如此惡劣卑鄙的行為,如此巨大的惡意,他沒有辦法繼續隱忍姑息。

林邑軒則在臉書上指出,他昨天看到粉專「不禮貌鄉民團」發的一張造假截圖,而他也拿到一張「部分解碼版」的造假截圖,裡面發言者的Line頭像,剛好跟他的Line頭像一樣,「顯然,背後的黑手,想要影射、指控我,是他洩漏錄音檔給莫羽静」。 

邱顯智下午受訪時說,網路截圖內容影射林邑軒把錄音檔洩露給爆料粉專,這完全是鬼扯,林根本不認識「莫羽靜」,期盼警方查出是誰製造假截圖、惡意栽贓抹黑,製造時力內部矛盾。

邱顯智提及,錄音洩漏的聚會他不在場,所以沒有告不告問題,但他支持與會者提告。林邑軒強調,他根本不認識「莫羽靜」,也沒拿到錄音黨,這些影射子虛無有,對於任何影射、指控他洩漏錄音檔,只要他知道,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