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的馬來西亞籍「鐵肺女王」李佳薇唱紅《煎熬》、《像天堂的懸崖》等歌,久未發行新作的她,受疫情影響導致工作量銳減,近日有消息指出李佳薇轉職,到代銷公司上班賣房。她25日透過臉書證實此事,但也強調自己沒有放棄唱歌,「2020是艱辛的,一起加油」。

李佳薇25日在臉書po文表示,面對外界朋友的私訊留言,以及關心轉職消息是否屬實,讓她相當感動,她也坦言:「是真的,我是在當代銷銷售人員,是認真在上班」,並表示自己很努力做功課,很用心接待所有客人,「謝謝大家接受我的斜槓人生,也謝謝給我機會學習進步的團隊」。

不過李佳薇也強調,她還是很熱愛舞台,依舊把唱歌當作第一志願,並透露這段時間一邊上班,一邊努力地在籌備新作品,「希望儘快跟大家見面」。最後李佳薇也表示,「2020是艱辛的,但我相信難過的日子會讓你更勇敢堅強,沒什麼跨不過去的。一起加油!」

李佳薇25日證實,當代銷銷售人員。   圖:翻攝自李佳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