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超人氣吃播主Boki(복희),因外型甜美亮眼,加上進食露出的幸福表情,短短2年迅速在Youtuber界竄紅,如今是擁有450萬訂閱者的人氣網紅。近日卻遭網友爆料「假吃」、「吐出食物」等爭議,引發網友強烈撻伐。

Boki有著女團般的高顏值和甜美氣質,加上吃起東西總露出超滿足的幸福表情,迅速在網路收穫一眾粉絲。但近日先是捲入欺騙觀眾置入性行銷的爭議,因食品明明是廣告贊助卻未載明,已引起一波撻伐。豈料後續又被網友抓包,影片經過剪輯疑似假吃又吐出食物,可以說是風波不斷。

為了澄清假吃與吐出食物的爭議,BOKI在23日特別上傳長達1小時的完整版吃播影片,不料影片中出現神秘男子,疑似是從旁指導她如何讓吃東西看起來更美味,為了讓泡麵攪拌聲聽起來更有食慾,男子還拿出礦泉水往碗裡頭倒,讓粉絲觀眾備感震驚。

不少粉絲看到完整版影片認為她依舊在說謊,大罵「失去吃播本意」、「原來一切都假的」、「還以為你真的吃得很幸福」、「噁心,全都裝出來的」,甚至懷疑她進食的幸福表情是裝出來的,大酸「專業吃播員」,網友對她的澄清影片似乎不買帳。

BOKI 澄清影片中出現神秘男子,疑似替她往泡麵裡倒水,只為讓食物吃起來的聲音更美味,又引發網友撻伐。   圖:翻攝自BOKI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