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公老坪是台中約會、看夜景的熱門勝地,兩個心型意象的裝置藝術更是許多人的打卡點。心型裝置雖然在7月被人破壞,但已在七夕情人節修復完成,今晚依然可攜手另一半,到公老坪吹風、看夜景度過浪漫的夜晚。

台中除了以夜景為主題打造的望高寮夜景公園外,豐原的公老坪觀景台可說是豐原人賞景約會的祕境景點。公老坪位於丘逢甲公園東側有大小兩平台,海拔約400公尺,可俯瞰豐原及后里台地等,坐擁一整片美不勝收的大地景觀。去年中市府觀旅局設置心型意象,讓情侶們在浪漫的燈海夜景下,繫掛愛情鎖於心型意象上,鎖住彼此的承諾並見證浪漫的愛情。

今年7月,裝置藝術被人蓄意破壞推落山坡,如今已經修復完成並加強穩固,觀旅局歡迎情侶、家人一覽絢麗夜景後,再將兩人的愛戀絮語牢牢鎖在愛心意象上,為彼此的愛情甜蜜加分,不論是情侶或是朋友、家人,也能在此彼此祝福,感受愛與幸福的氛圍。

公老坪可俯瞰豐原及后里台地。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