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創辦人、網紅「館長」陳之漢,鐵漢外表藏有溫柔心,去年底豪擲23萬元買了緬因貓,然而愛貓卻恐面臨「失明危機」,讓館長氣炸揚言提告賣家。事隔多月,館長反被對方提告,今(24)日於影片無奈指稱「賣貓的告我」,立刻引發網上熱議。

館長一直以硬漢形象著稱,然而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他於去年底新養緬因貓「Rich」,然而卻大動肝火,只因花23萬進口購入的愛貓,經獸醫檢查,竟患有「先天性白內障」,這是「近親交配」導致的結果,未來恐怕會失明。事情一發生,館長憤而表示要向對方討回公道,因賣家當初保證貓咪有血統證明書,但最後卻在小小年紀就患有疾病,讓館長既氣憤又心疼。

如今事隔多月,館長今日在臉書發布了一則短片,只見影片中一人一貓相互依偎,館長不斷向愛貓撒嬌:「阿瑞!爸爸為了你被告,你有沒有表示一下」,阿瑞聞言則將頭撇向一邊,傲嬌模樣萌翻網友。

館長進而在文中表示,他只是講出整起事件的事實,店家卻告他妨礙名譽,並心疼直言「可憐的阿瑞眼睛終身殘疾」。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鼓勵,「你對他那麼好,如果以後你要去看醫生他一定會陪你」、「阿瑞還好是遇到你~~不然真的苦難更多」。

但也有網友氣憤表示,「這賣貓的真的誇張!」、「一定要抵制不良繁殖業者」,更有人歪樓調侃,「台灣第一位為了貓被告的男人」、「現在要告館長的,應該可以向中共申請經費。」

館長豪擲23萬元買了緬因貓,但愛貓面臨失明危機,如今賣家反要提告館長。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