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金馬影后周迅,過去演出作品《畫皮》、《如懿傳》、《你好,之華》、《如果‧愛》都有亮眼成績,然而大部份都只會在戲劇裡面看到的她,近日卻一連接下4個綜藝節目,被粉絲稱作「走下雲端」。對此,她困惑表示:「我覺得很奇怪」。

據中媒報導,周迅近期一連接下4個綜藝節目,包含《很高興認識你》,將和阿雅一起擔任主持人,到7位不同的素人家裡拜訪。她今年在4檔綜藝節目《樂隊的夏天》、《嚮往的生活》、《忘不了餐廳》和《很高興認識你》都露了臉,被形容像是走下雲端,她直言:「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一直認為我在雲端?」,但隨後自己解釋:「可能是因為我自己的性格吧。我比較不愛說話,我的性格也是比較喜歡藏起來。」

周迅坦言有很多綜藝節目找上門,但並沒有全部都接,而是挑了自己喜歡、願意參加的,有一些覺得不適合就沒有接。她因為喜歡音樂而接《樂隊的夏天》、參加《嚮往的生活》是想親近大自然,至於《忘不了餐廳》是關心阿茲海默症老人的節目,也是周迅很關注的議題。

周迅近期開始拍攝《很高興認識你》,也不時在微博分享旅途照片,20日便開心上傳拖著行李搭車的照片,寫道:「全國漫遊模式開啟。心情不錯,信號滿格。」粉絲也熱情回應「吃好,玩好,睡好,妳開心就好」、「不需要在意別人的想法」,但也有影迷對周迅喊話:「玩好了就快點回去拍戲」。

周迅近日一口氣接了4檔中國綜藝節目,這是參加《忘不了的餐廳》錄影時所拍攝。   圖:翻攝微博

周迅還接下《樂隊的夏天》這個節目。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