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五官出眾,微博粉絲數破億,擁有超高人氣,不過演技卻飽受外界批評。近日她出演網劇《摩天大樓》,飾演一位美女咖啡廳老闆,而其中一段哭戲卻讓網友罵翻,連編劇都親自回覆評論:「沒事,她上來就是一個屍體。」疑似也對baby的演技不滿,公然的批評引發網友截圖熱議。

Angelababy在懸疑推理網劇《摩天大樓》裡,飾演單純無害的咖啡廳老闆,但另一面卻是背負眾多祕密的嫵媚小三,劇中開場沒多久就「領便當」,而其中一段哭戲卻收到網友的兩極評價,立刻衝上微博熱搜第一。

Angelababy演技被網友評為「面癱」,認為她不管是哭、笑、生氣都是一號表情,甚至給人「笑著哭」的感覺。當網友看到她瞪著大眼的哭戲時,直言:「看見有ab就沒興趣看了」,編劇殳俏親自回覆:「沒事,她上來就是一個屍體。」頗有嘲諷Angelababy演技的意味,公然的言語霸凌引發網友熱議,目前該則留言已刪除。

編劇回覆一出,有網友笑稱「看得出來編劇也對這個選角有怨念」、「哪個編劇願意讓毀劇資本咖糟蹋自己的劇本」,但也有網友認為Angelababy演技有進步,紛紛替她抱不平,「這編劇非常極其不尊重人」、「話不能這麼直接傷人心吧」、「編劇這樣說過分了吧」。

Angelababy哭戲演技被嘲 。   圖:翻攝自《摩天大樓》微博

編劇留言酸Angelababy演技:上來就是一個屍體。   圖:翻攝自@追星少女來吃瓜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