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次返台使用健保就醫,壓根不敢恭維中國醫療品質,卻屢屢歌頌鄰國中國為「厲害了我的國」,遲遲不拋棄台灣國籍的親中人士黃安。近年由於受邀亮相的機會趨近於零,往往只剩微博是固定的表演舞台,近日又自稱自己「大帥鍋」,嘲諷台獨長像太醜怪妨礙市容,所以他堅決反對台灣獨立。不過,就有網友蒐證黃安手持中國民國國旗的相片,已像公安舉報黃安政治思想不正確。

親中人士黃安迷戀中共多年,他近日又有時間在微博發文,並自曝「反對台獨」的荒謬原因,自誇:「你說我這樣的大帥鍋,有必要跟它們摻和嗎?」並PO出多張年輕時的照片,對自己年輕時的容貌非常自豪。黃安表示:「我為何反對台獨?主要原因,是它們長得太醜了,甭管公母,獐頭鼠目、尖嘴猴腮、歪瓜裂棗、妨礙市容。這些醜八怪對我任何的攻擊,本帥都視為恭維與肯定。」更說自己長得這麼帥,沒必要跟台獨者一起瞎攪和,並狂酸說:「麻煩你們找一個人樣的出來跟我PK一下,科目隨你們挑。你們怎那麼醜呢?」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對岸跟本沒人理他」、「物極必反,自卑極限變自傲捏,低能」、「毫無病識感 ,跟馬英九一樣」、「這個已經思覺失調到隨便殺人都不會被判刑的程度了」、「他可以拋棄台灣籍嗎」

黃安遭網友蒐證早年有濃厚的華獨傾向,準備向中國公安舉報   圖:擷取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