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大家都去哪裡散散心呢?日本有一隻豆柴「リリ小百合」非常喜歡與主人出遊,尤其喜歡「賞花」,只要看見花海牠就會瞇瞇眼露出燦爛笑容,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好療癒啊!」

豆柴「小百合」非常喜歡到花海賞花,總是會露出令所有人融化的燦爛笑容(圖/IG@lily0316am)

繡球花也搶不過牠耀眼的燦笑(圖/IG@lily0316am)

眼睛瞇成這樣……看起來超開心的!(圖/IG@lily0316am)

賞花賞到想睡覺了嗎?(圖/IG@lily0316am)

小百合的馬麻經常在牠的IG帳號上分享牠的生活日常,目前已經有超過5萬名粉絲追蹤,小百合除了個性溫和、會看鏡頭以外,最熱衷的事莫過於跟家人一起出門玩耍,但是後來主人發現,小百合似乎非常喜歡「賞花」,只要看見花團錦簇的花海時,牠就會不自覺瞇瞇眼露出開心的笑容,後來家人為了捕捉牠最可愛的一面,便經常帶牠去欣賞各個季節不同的花,小百合的每一張照片看起來都好幸福,讓許多網友看了都不自覺嘴角跟著微笑表示:「牠的笑容太可愛了,已融化」、「看牠的照片都讓人心情好好」、「這是療癒系的柴柴」、「好想跟牠一起賞花」、「都是別人家的狗,我家的只想宅在家睡覺」、「笑得那麼開心,我都想養柴犬了」大家如果需要被療癒一下,不妨去追蹤牠的IG喔!

秋高氣爽,也是賞楓的好季節(圖/IG@lily0316am)

都不自覺趴在銀杏堆裡睡著了呢!(圖/IG@lily0316am)

季節限定的掃帚草小百合也很喜歡呢!(圖/IG@lily0316am)

小百合:大家要跟我一樣常常出來賞花,心情就會很好喔,啾咪!(圖/IG@lily0316am)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