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23日在網路上被爆出黨內選舉疑有黑箱內定,一份外流的「國昌錄音檔」掀起時力黨內風暴,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因此宣布退黨,不過,時代力量黨代表、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卻對此直言,民進黨是真的惹火他了,還說:「原本很多事情,我是看在友情不講的,但你們這種搞法,超過了。」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談話錄音檔遭不明人士外流,內容提到「曾玟學認為說靠他自己能選上決策委員,我只能笑笑的,我的配票單下去的時候,有多少黨員是看那個配票單投票的,你們心裡很有數」、「曾玟學沒我支持,選得上決策委員嗎?」而在曾玟學憤而退黨後,包括前不久退出時力的台北市議員林穎孟鼓勵「玟學加油!」曾是時力成員的吳崢也留言「辛苦了」,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也表態力挺曾玟學。

而周偉航23日深夜則在臉書Po文說:「就讓新竹那邊和他(曾玟學)比較熟的去溝通,我這種邊緣人沒什麼立場去和他討論。」並無奈表示:「人家故意挑黨內選舉階段發個去年的老梗,就中計了。我是能講什麼」。

周偉航接著提到:「不少人今天在新竹助選,很多事可以去現場溝通的」,最後更憤怒強調:「民進黨是真的惹火我了,原本很多事情我是看在友情不講的,但你們這種搞法,超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