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自2014年的太陽花學運成名,身材姣好的她更是直接、敢言,讓她擁有一大群支持者。她上月底在社群平台Instagram貼出身著低胸上衣的自拍照,吸引許多網友留言,但也有人刻意放大胸部,抹黑「這就是綠委的水準,腥羶色」。賴品妤今(23)日回擊,質疑「難道這傢伙自己沒胸部,你脖子接腸子?」

賴品妤上月28日在Instagram放上2張照片,她身穿一件低胸黑色上衣露出一抹微笑,大方展露自信,性感指數更是爆表。貼文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在下方留言,紛紛表示:「天啊好帥」、「是一個不說謊的女人」、「到底是為什麼那麼辣!!」、「史上最辣女委員」。

不料這張照片竟被一位網友後製,他放大胸部的部分後進行裁切,並指稱「這就是綠委的水準,腥羶色」。這張照片令賴品妤相當不滿,她也直接在臉書回擊:「為什麼放大別人的胸部指控腥羶色?(是誰的粉絲我就不提了,最瘋的那一種)難道這傢伙自己沒胸部,你脖子接腸子?」

這則貼文同樣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並在留言處為賴品妤抱不平,他們紛紛表示:「他們是不是小時候缺乏母愛⋯⋯」、「有的人就是喜歡看,想吃卻吃不到,只能酸」、「脖子接腸子一秒笑爛XD」、「遇到一堆腦殘粉真的超累,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這張照片令賴品妤相當不滿,她也直接在臉書回擊:「為什麼放大別人的胸部指控腥羶色?(是誰的粉絲我就不提了,最瘋的那一種)難道這傢伙自己沒胸部,你脖子接腸子?」   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