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PL昨(22)日進行首場季後賽四強賽,最終TES以直落三擊敗了SN,以冠軍積分130分確定取得LPL今年世界大賽的首張門票。

今年擁有4張世界大賽門票的LPL賽區,昨天繼續進行夏季季後賽,在昨天TES vs SN的四強賽首場賽事中,TES在第一局成功養肥369的賈克斯,搭配JackeyLove的凱特琳瘋狂輸出輕鬆取勝;第二局Karsa成功掌控地圖資源,連拿四條小龍直下龍魂,雖然SN的中下路表現出色不斷逼平戰局,但最終TES在遠古巨龍的幫助下拿下勝利;第三局TES一樣從上路入手破局,369葵恩長手欺負鱷魚壓制成長,雖然之後SN在邊路發揮陣容支援優勢打出個別擊殺,但TES集結會戰處理更勝一籌,最後TES就以直落三拿下勝利。

在TES拿下本場勝利進入本季LPL夏季冠軍賽後,TES連同春季賽亞軍已經確定總共取得130點的年度冠軍積分,接下來不管其他隊伍排名如何,TES都已經確定可以至少以LPL第二種子的身分晉級世界大賽,也因此成為LPL今年第一個確定晉級世界大賽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