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EC昨(22)晚進行首場勝部賽事,最終G2以3:1擊敗MAD,成為LEC第一支確保晉級世界大賽的隊伍。這將是G2自改名成軍以來連續第5年代表歐洲賽區晉級世界大賽。

去年在世界大賽拿下亞軍的歐陸霸主G2,今年雖然春季賽讓Caps去打下路的實驗失敗,以及另外還遭遇包括Perkz父親過世等意外影響隊伍狀況,夏季賽排名一度僅在LEC中段班徘徊,不過季末一波6連勝搶下第三名宣告他們狀態復甦,依舊是LEC賽區不可忽視的一級強隊。

昨晚G2與MAD進行季後賽首場勝部賽事,最終G2以3:1擊敗了MAD,不過過程並非G2一面倒的優勢,G2在第二戰差點被MAD「卡蜜兒─加里歐─莉莉亞」的大招一波流給帶走,在Caps與Wunder兩人幾次精彩的會戰發揮下才保住勝利;G2在第三戰被同樣的大招流打敗後,第四戰不得不Ban掉Shad0w的莉莉亞,但最終還是在Shad0w衝動的自家高地塔內頂著兵線與人數劣勢硬開打輸會戰後,G2才拿下最終勝利。

獲勝的G2前進到勝部準決賽,由於LEC本季獲得4個世界大賽種子席次,將全數分配給夏季季後賽前四名隊伍,因此G2已經確定成功晉級世界大賽,成為本季LEC第一支晉級世界大賽的隊伍。這也是G2自2015年打進歐洲頂級聯賽後,連續第5年代表LEC出戰世界大賽。

G2率先獲得LEC今年晉級世界大賽的第一張門票,隊伍也順勢推出特別版隊服。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