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卻吃不到~貓咪無聲看著主人吃飯產生一種無形的壓力!日本一名推主@hotatemamasan家裡飼養六隻貓,正當他在享用著美味魚料理時,餐桌正前方有三隻貓直直盯著這盤魚,看著魚肉一丁點漸漸消失,貓咪們有默契般投射出哀傷的眼神:「為什麼沒有我們的份?」

貓貓們:「主銀~你怎麼可以自己吃就好!!」(圖/Twitter@hotatemamasan)

踢公伯啊~偶究竟是做什麼壞事,要讓偶承受這種「酷刑」?!(圖/Twitter@hotatemamasan)

日前,主人正在用餐時,突然感到有股熱烈的視線在看著他,這才發現餐桌前坐著三隻貓、直勾勾鎖定他面前的一盤魚,虎斑貓看著主人只顧自己吃,眼神轉變成非常憂傷的模樣,彷彿在說:「好切心~主銀有想到我們的心情嗎?」,這幕讓主人直呼:「壓力好大!讓我吃不下」。

看著餐桌的貓都有這種臉(圖/Twitter@rderderderde)

推主將整件事Po網無奈表示自己只是吃飯卻被貓咪眼神責備,貼文吸引3萬名網友關注、看到此景不禁捧腹大笑,網友甚至回傳相同遭遇的照片,並留言表示:「右邊那隻貓表情快哭了XD」、「這個眼神就好像世界快崩塌」、「貓:大膽!怎麼可以吃我的魚!」、「貓咪要求精神賠償!」、「這是乖貓,沒有伸手搶魚!」、「沒有分貓咪一口啦!」、「在貓面前吃魚,你慘了你!」。

主人:「烤焦了很難吃啦~」(圖/Twitter@tomoppy)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